本人学生党,不定期更,可多更,可少更,稍安勿躁哦。

血恋☆29

树林中,几道身影一闪而过。

“小青峰,你也太慢了。”黄濑跑到青峰前面得瑟道,“哎?”忽然,一个黑影悄然出现在黄濑身前,一记重击砸向黄濑,敏锐的感觉让黄濑有所察觉,灵活的躲开了。

赤司等人也因此停了下来,警惕的看着前方,那黑影暴露在阳光之下,丑陋的样貌让人心中寒恶,不只这一个,陆陆续续的,近百个这种东西出现在赤司一行人面前。

“变异吸血鬼?”青峰。

“这么多?”黄濑。

“果然啊,杀了他们!”赤司厉声道。

“血咒 妖镰 斩!”青峰双臂上附上镰刀一样的东西,周围浮现出血色,凭空凝成刀刃,随着青峰向前斩去的动作,攻向前方的变异吸血鬼。

变异吸血鬼被砍断了脑袋,有的也被拦腰斩断,不过,诡异的是,他们仍然可以动,就好像没有痛觉一样。

“怎么回事?”青峰疑惑道。

“哈?我试试,血咒 映像 碎!”黄濑的前方出现数个镜面,全部碎裂,碎片夹九着红光全部袭向那些变异吸血鬼们。

同样诡异的事,即便脑袋和身体被扎的破破烂烂,只要腿还在,手能动,就会以其他方式继续前进。

“跟我们之前遇到的不一样?”黄濑皱眉道。

“毫无神志,这些难道是变异的失败品?看来造出他们的人和抓走哲也的人是一波人。”赤司推测道,“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把他们的手和脚全部粉碎,让他们连动都不能动。”

“血咒 炎熔 爆!”赤司周围浮现出巨大的熔岩块,手一挥,将其放置于变异吸血鬼群之中,手轻轻握住,“呯!”的一声,爆炸将那群变异吸血鬼的身体炸个粉碎。

这回,它们再也站不起来了。

“哦~原来是这样,影一,带人清理障碍!”黄濑懒散道。

“是。”影一便带领同行来的血影们将剩余的变异吸血鬼们清理掉。

就在即将处理完毕之时,几枚暗器将防备不及的几个血影钉死在原地。

其他人立马戒备起来,“冥渊 幻影!”白色的迷雾四起,透露出诡异的气氛。

“不好,大辉!凉太!小心!”赤司察觉到了不对劲,立马提醒青峰二人。

不过,雾起的十分突然,青峰二人早已不见身影。

——————————————

迷雾之中会发生什么呢??

看过的请不要忘记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哦ε(*・ω・)_/゚:・☆

感谢感谢❤️❤️❤️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