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学生党,不定期更,可多更,可少更,稍安勿躁哦。

血恋☆30

“小征。”

“征十郎。”

巨大的庄园中,一个红发男孩正与一名淡粉色女士玩篮球,旁边一位红发男士正笑着看着他们。

“征十郎,时间到了,该上课了。”男士起身道。

“小征,快去吧,我们下次再玩。”女士微笑着温柔道。

“是,父亲,母亲。”男孩。

可是,没有下次了。

一次意外,赤司的母亲与赤司外出,路上遭遇围杀,母亲因保护赤司重伤濒死,赤司也因此觉醒血脉。

“奈奈!奈奈!”父亲焦急的喊着。

血色闯进赤司的眼中,赤司愣在了原地,静静地看着母亲被放入水晶棺内沉睡,再也不能陪他玩了。

从此,庄园归于冰冷,只有男人无尽的命令和无尽的冷漠。

为什么那个你不强大,为什么没有保护好你的母亲,为什么这么没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沉睡的人不是你!

充满怨恨的声音回荡在赤司的脑袋里,迷雾之中的他眼睛逐渐蒙上一层黑暗,而身后,一个黑衣人举刀出现,眼看着就要击中。

“你们好,我是黑子哲也。”

“我叫赤司征十郎。”

与哲也初次见面的场景出现在眼前,将赤司眼中的黑暗击退。

“哲,也。”赤司逐渐恢复了意识,也察觉到了身后有人,“血莲 怒放!”

巨大的红色莲花绽放,灼伤那偷袭之人。

“躲藏于背后的人,终于露出马脚了啊,胆敢用我的家人困住我,不自量力!”赤司不屑道,又杀了几个靠近他的黑衣人。

哲也,等着我!(赤司)

————————————————

实验室内。

被抽取能量的哲也不自觉的动了动手指。

兄长大人,父亲,母亲,赤司君,青峰君,黄濑君,绿间君,紫原君,大家,唔,不,不要再睡下去了,快醒来,醒来,封印会被打开,所有人,都会,(哲也的意识短暂的清醒又再度陷入黑暗)

一个人,

一个人

就像小时候一样,

孤单的一个人,

没有谁会在乎,

不知不觉中,哲也的体温越来越低。

————————————————

吸血鬼本家。

“果然,怪不得赤司让我查这个,紫原,你和灰崎一起去吧,毁了它。”绿间手上拿着一份文件道。

“啊?好吧,绿仔真会使唤人。”紫原不情愿道。

“真不知道赤司那边顺不顺利。”黛。

“赤仔没问题的,黑仔马上就可以回来了。”紫原。

——————

大家,小年快乐ε(*・ω・)_/゚:・☆

评论(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