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学生党,不定期更,可多更,可少更,稍安勿躁哦。

第1话 小樱与不可思议的魔法书(1)

[睡梦中,一个女孩的侧脸出现在屏幕上

随着几道涟漪浮现,一本封面怪异带锁扣的书突然出现,锁扣打开,书缓慢的翻开,露出中间只有长方形黑洞的内里,又消失不见

“是谁?谁在叫我?”女孩在梦中问道

梦境的内容逐渐清晰

月光之下,一座灯光闪耀的高塔旁,楼顶上站着一名粉衣女孩,身边飘着什么东西

女孩想睁开眼看清楚

粉衣女孩手拿一根手杖,卡牌散落在身边,嘴上不知念着什么
旁边类似于玩偶的东西飞着

她踩上台子,脚边出现两对翅膀

面对高塔,随风飘的卡牌,她跳了起来

女孩看清了那张与自己相似的脸


☆小樱与不可思议的魔法书☆

闹钟突然响起

女孩猛地惊醒,朦胧的看向周围,手上抱着的闹钟还在响着

头发有一丝丝的凌乱,看着闹钟指向7点,打了个哈欠

“原来是闹钟的声音啊。”女孩略感困倦的关掉闹钟

“小樱,吃早餐了。”楼下传来声音

“好!”小樱把闹钟放回床头

我叫作木之本樱,友枝小学四年级,喜欢的科目是体育跟音乐,讨厌的科目是数学,是个性开朗的女生,家庭成员有…

小樱换好衣服,照着镜子整理头发,洗漱后,拿上帽子和书包,飞快的下楼

到达一楼,小樱朝气蓬勃的打招呼,“早安!”

看到餐桌前坐着喝东西的男人,小樱表情瞬变(≖_≖ )

“你在房间吵闹什么?"男人对她道

“我才没有吵闹呢。”小樱站在他对面的椅子后,把书包、帽子挂在椅子上

“不过你刚才跑来跑去的,真的有点吵喔。”

“我平常就是这样走路!”(◦`~´◦)

"你光是走路就会发出像怪兽踏步的声音。”男人看向一边

小樱的拳头硬了,脚重重的踏在地上,来到他面前,气愤道,“小樱才不是怪兽!”

男人把杯子放到小樱头上,十分得意

小樱生气的想打他,奈何胳膊太短够不到,但仍坚持不懈

这个老是欺负我的人就是我哥哥,高中二年级,就读我们小学隔壁的星条高中,他老是欺负我,只不过长得比我高而已!气死人了!

小樱气的炸毛,后退了几步,凶狠的盯着他

等我长得跟电线杆一样高时,绝对要…

小樱幻想着自己长高,哥哥大吃一惊,然后一脚把他踩到脚下

踩扁他!小樱握紧拳头憧憬着

"你们一大早感情就真好啊。“温柔的声音渐近

小樱开心的看过去

戴眼镜的男人端着饭菜走了过来

这位是我爸爸,藤隆,他是大学的考古学教授,他很温柔也很会做菜与裁缝

小樱立马做的位子上,微笑着看着藤隆

我最喜欢爸爸了!

“吃吧。”藤隆把早餐放到小樱面前

“好像很好吃!开动了!”小樱双手合十笑着道

这些就是我的家人

咦?我妈妈?我妈妈在我三岁时就过世了,但是我并不孤单,我有爸爸,还有,虽然爱欺负我,不过也算有个哥哥

橱柜上放着小樱妈妈的照片

“好吃吗?"藤隆笑着问道

“嗯!”小樱抬头应道

“我吃饱了。”哥哥放下杯子,拿上校服外套准备走

“你要走了啊?”小樱惊讶的问道

“今天早上要练足球。”哥哥穿上衣服

“路上小心。”藤隆递过去便当

“我走了。”哥哥说着就出门了

“等等我嘛。”小樱飞速吃饭,嘴里塞的满满的

 (╥﹏╥)小樱捂住嘴,“我吃饱了。”

“吃完了吗?”藤隆有些无奈

小樱( ๑ŏ ﹏ ŏ๑ )点点头

“来,便当。”藤隆只好拿来便当


小樱在门口穿好轮滑以及护具,扶着门站起来

“哥哥呢?”小樱问道

“他先走了。”藤隆打开门

“讨厌。”小樱滑出门,顺便戴上帽子

“今天有社团活动吗?”

“嗯,我走了。”小樱与藤隆摆摆手

“路上小心。”]

[小樱那么好看,原来继承妈妈]

[小樱一家都好看]

“预知梦吗…”小狼看着熟悉的场景

“刚睡醒的小樱好可爱!!”知世(˵¯͒〰¯͒˵)

“就是就是,好可爱!和她妈妈一样”知世的妈妈同款(˵¯͒〰¯͒˵)

“喂,怪兽,谁欺负你了,你走路声本来就像怪兽。”桃矢(*˘︶˘*)

“你才是怪兽!!”小樱一脚命中姚矢的小腿

“!!”姚矢疼的眉毛直挑

“小樱的妈妈好漂亮。”小樱的同学们夸赞道

“小樱,吃饭要慢慢吃哦。”雪兔关心道

小樱脸微红,“知道了,雪兔哥。”

[小樱向前滑的速度极快,同时寻找着桃矢,“他走到哪里了?”

拐了个弯,看到盛开中的樱花树,惊艳的抬头看,脚下不停,还转了个身,倒着滑,看着美丽的樱花

又转回来,看到了前方的桃矢,“啊,找到了。”加速跟了上去,“等等我嘛!”

跟上骑自行车的桃矢的同时,喘息稍作休息

“你晚点出门也没关系吧。”桃矢(ㅍ_ㅍ)

“因为…”小樱忽然间脸微红,因为哥哥都是跟那个人一起上学

“阿雪。”桃矢看着前面喊道

小樱欣喜的看过去

“早安。”灰发少年冲这边招招手,身边停着一辆自行车

小樱立马😍

桃矢停到他面前,胳膊拄在车把上,“嗨。”

“早,桃矢。”灰发少年道,又半蹲看向小樱,“早,小樱,你起得真早。”

“是啊。”小樱

“因为她只花五分钟吃早餐。”桃矢悄悄吐槽

小樱握紧拳头

两秒后,狠狠踢向桃矢的腿

桃矢瞬间头发炸毛,捂住脸痛呼

又担心给灰发少年留下不好印象,立马就恢复原状,冲他笑了笑

“小樱今天也是精神奕奕的。”他也笑了笑

三人一同前往学校

这个人是月城雪兔,跟哥哥同班的高中二年级学生,他是野蛮哥哥的好朋友,真叫人难以置信,因为他是个温柔、帅气的人。小樱一直看着雪兔

忽然,雪兔侧过头,“再见了,小樱。”

小樱这才意识到已经到学校了,已经到了啊。目送桃矢和雪兔远去

减速,停在门口,依依不舍的看着

雪兔转头,扔过来一块糖,“再见。”

小樱接住,心里美滋滋,雪兔哥哥…

“真是厉害。”旁边突然传来动静

小樱被吓了一大跳,“知世?”

长发女孩站在旁边

“离开前送个小礼物,真高明。”知世评价着

“早啊,知世。”

“早安,小樱。”

大道寺知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聪明又漂亮,而且是大公司老板的千金。

储鞋柜前

“小樱,你刚才好可爱喔。”知世准备把鞋放进去

“咦?”小樱把轮滑放进柜子里,闻言一愣

“你紧握着糖果,注视得出神啊。”知世回想着

“知世。”小樱有些害羞

“让人真想用摄影机或照相机拍下来。”知世(=^▽^=)

“你有在听吗?”小樱无奈的关上柜门

知世喜欢拍摄影机跟照相,她也帮我拍了很多,可是…

“对了,对了,我买了新的摄影机喔,下次再让我帮你拍好吗?”知世靠近询问道

“嗯。”小樱只好点点头,“但是光拍我也没意思,拍些有趣东西比较好吧。”

“没有东西比小樱更有趣、可爱。”知世转过去眼睛亮了亮

小樱要昏倒了

“明天我就带摄影机来。”知世高兴的走开了

也许知世真的有点怪吧。小樱😅


教室里

“没想到它就开了口,于是出现了一个男孩的脸,很可怕吧,这是魔法的橘子吗?”老师正叫讲课

小樱正在溜号,在笔记本上画出梦中飞在身边的玩偶,回想梦中的画面

“奇怪,那是我吗?”小樱喃喃道

“好可爱的画,哪是什么?”知世看到后小声道

“今天我…”小樱刚要说

“接下来,木之本同学。”老师叫到了她

“是!”小樱拿着课本站起来

“念一下。”

“待会再说。”小樱对知世低语

“从第12行开始。”知世提醒道

“这是魔法的橘子吗?因为它又变出一只蝴蝶。”小樱朗读着]

[好美呀]

[小樱别想了,他是你哥的]

[雪兔哥哥还是这么帅]

[摄影狂魔]

“小樱,刚才那个动作很危险,要注意安全。”小狼担心道

“好的,小狼。”小樱笑了笑

“不过,确实很美。”小狼看着屏幕上的景色,眼睛没有离开过小樱的身上

“是吧是吧。”小樱(=^▽^=)

小狼所说的美是指什么就不知道了

臭小子!桃矢极度不爽

“哎?什么啊,雪兔哥才不是哥哥的!”小樱现在还在不解,为什么桃矢能和雪兔做朋友

桃矢屏蔽小樱的吐槽,看向雪兔的目光充满温柔

藤隆看着自己长子的举动,以及小樱和小狼的互动,笑了笑,孩子们的事就不多管了,如果你还在,你也会这么做的,对吧,抚子。

“怎么说呢,‘摄影狂魔’这个词还真适合知世。”千佳笑笑道

[课后社团活动

小樱换上体操服,翻了一个完美的后空翻

“好厉害…”坐下看示范的同学们鼓掌

“小樱好厉害喔。”带眼镜的女孩

“太帅了。”麻花尾女孩

“谢谢你,木之本同学。”老师道

小樱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

“接下来练习丢杆,各位同学,请准备好棒子。”老师

“是。”所有学生

哨子吹响

棒子在空中旋转,又落回学生手中

哨声

棒子又飞了出去,落回来

小樱想事情有些出神,手上动作不断,我还是很在意那个梦…下次找机会跟知世说吧。

棒子又一次飞到空中,这一瞬,似乎与梦中的一幕重合变成手杖

“咦?”小樱惊呼

因为这一愣神,棒子砸到了头

动作一顿

棒子掉在地上

所有人看向她

小樱(╥﹏╥)

“小樱运动神经很棒,丢杆也很厉害。”双麻花尾

“嗯。”戴眼镜的点点头

“不过,偶尔也会出错。”双麻花尾

“嗯。”戴眼镜的点点头

小樱蹲下捂住脑袋痛呼


回家

“我回来了。”小樱打开门,拖鞋后拿着棒子,刚要跑进房间

忽然书房传来细微动静

“咦?”小樱看了一眼,没有在意的走开

来到白板前看留言

“9点回来…爸爸那么晚回来啊。”

小樱打开冰箱,刚要拿出布丁

书房又传来动静

小樱害怕的问道,“有人在吗?”

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拿上棒子,害怕的盯着书房的门,现在…哥哥跟爸爸都不在

警惕的来到离书房最近的门后,从爸爸房传出来的,如果是小偷怎么办?从门缝偷看好了,要是有人就叫警察来。

小樱慢慢打开门,悄悄看过去,缓缓走下楼梯,打开灯,盯着周围

声音从最里面的过道里传出来

小樱嗖的闪到过道上

可惜,并没有人

没有…人,小樱诧异

可是,声音又传了出来

书架上一本书发着光

环顾四周的小樱被吸引了去

刚要触碰到,书的光芒消失了

“啊?”小樱疑惑

拿出那本书,“啊!”和梦里的那本书一

棒子掉在地上

“这是那本书…”

忽然,书的锁处发光,锁自动开了

小樱被吓了一跳,双手拿着书让它离远远的

奇怪?,发现没事后又看回

翻开后,发现里面中间放着的卡牌

“纸牌?”]

[砸头警告]

[经典的丢杠啊!!!]

[小可打呼噜的声音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桃矢无情嘲笑

“哥哥!!”小樱恼羞成怒

“好可怕,什么声音啊。”千佳

“是和小可的相遇吗?”知世问道

“对啊,谁能想到这虽然是小可的呼噜声,害我担心了好久。”小樱无奈道

“小樱,有奇怪的声音要第一时间通知大人,万一有坏人呢。”藤隆说教道

“知道了,爸爸,下次不会好奇去看了。”小樱乖巧道

“小可是谁?”什么都不知道的人疑惑

————————————————————————

彩蛋里有可可爱爱的小樱的截图哟

评论(41)
热度(1326)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