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学生党,不定期更,可多更,可少更,稍安勿躁哦。

第2话 小樱最好的朋友(1)

[太阳高高挂起

小樱在床上熟睡着

“小樱,小樱,小樱。”可鲁贝洛斯试图叫醒她

“我吃不下了。”小樱翻了个身,说着梦话

“是谁把闹钟调在7点的啊?你不是想早点起床吗?”可鲁贝洛斯吐槽

“奇怪?大阪腔?我们家没有人说大阪腔啊”小樱睁开朦胧的双眼

手撑着身体坐了起来,“是电视吗?”看向电视的方向,“电视机没开,这么说…”

小樱往上抬了抬头,瞳孔逐渐放大

可鲁贝洛斯那张大脸映入眼帘

小樱有一瞬间的愣住,下一秒害怕的戒备起来,“啊!”

可鲁贝洛斯也被吓了一跳

“什么啊。”可鲁贝洛斯镇静下来后

“玩偶娃娃?”小樱也安定了下来

“你又在说梦话了啊。”可鲁贝洛斯没办法的扶额,敲打了几下小樱的额头,“喂,清醒一点!”

小樱迷糊了一会,忽然间想了起来,“对了,你是库洛牌的守卫。”

“你终于清醒了啊。”可鲁贝洛斯洋洋得意,“我是封印兽可鲁贝洛斯。”

我想起来了,我在家里地下室书库找到一本叫库洛牌的奇怪的书,里面夹着具有魔力的纸牌,我让那些纸牌都飞走了,所以可鲁贝洛斯要我帮他全部找回来。小樱回想起昨晚的经过

“好棒的早晨,库洛魔法使小樱。”可鲁贝洛斯拉开窗帘悠哉道

“我不是说过我当不了库洛魔法使啦。”小樱表示拒绝

“你谦虚了。”可鲁贝洛斯笑了笑,操纵那本奇怪的书飞了起来,趴在书上,翻到第一页,“你看,你已经把飞牌找回来了。”

抓着飞牌凑到小樱面前,“你看,你看。”

小樱把头瞥向一边不想理他,“人家可是累惨了呢。”

“吃早饭了!”桃矢在楼下喊道

“来了!”小樱立马起床换衣服下楼


“哥,早安。”下楼的小樱看到正在尝汤的味道的桃矢

“只叫一次就下来了。”桃矢表示十分惊讶,“今天大概会下雨吧。”

“因为今天有人叫我起床!”小樱生气的拍桌子

“咦?”

“我是指闹钟。”小樱意识到说漏嘴了,连忙补救,干笑了几声

桃矢无所谓的走开去忙别的了

小樱转身向书架上妈妈的照片打招呼,“妈妈,早安。”


桃矢把早餐准备好端上桌,小樱乖巧的坐在椅子上

“早安。”藤隆走了出来

“爸,早。”

“早。”兄妹俩相继问候

“今天好像也很好吃。”看着丰富的早餐,藤隆

“至少比怪兽弄的好吃。”桃矢忍不住嘴欠

小樱生气的狠踩他的脚

桃矢痛呼,面目狰狞,不得已的低下头缓解

藤隆不明所以的看过去

“爸,吃饭!吃饭。”小樱转移注意力


小樱略快的吃完早饭,“我吃饱了。”收拾好碗筷送去厨房

“今天怎么这么快啊。”藤隆有些吃惊

“我当值日生,早上要打扫。”放好碗筷后,小樱注意到了桌子上的饼干

看了看正在吃饭的父子俩,迅速拿了几个,跑上楼

“怪兽...”桃矢


趴在封印书上的小可听到了动静,坐了起来,看着匆忙跑上来的小樱

“你回来了啊。”

“你的礼物。”小樱把饼干递给小可

小可欣喜的吃了起来

“我去上学了。”小樱拿上帽子对着镜子整理仪容

“现在的小孩真忙。”

“哥哥跟爸爸都会去学校,等一下你在房间看电视也没关系。”

“你爸爸还是学生啊?”

“他是大学教授,家里有人时,你不能离开房间喔,不然会吓到他们。”小樱吩咐道

“是。"

”咦?!这么晚了!我得快点!"小樱爬上床看着闹钟惊道,拿上书包便出门了

并没有注意到小可不见踪影了


“我走了!”小樱穿上轮滑急匆匆的出门了

拐了个弯

先绕个路吧。

滑了一会,在一座房子前停了下来,到雪兔哥哥家了。

小樱凑到草丛前看了看,“雪兔哥哥不在吧?”

“什么事?”雪兔从树丛后走了出来

小樱被吓了一跳,“原来你在啊。”

“小樱,早安。"

”早安。“

”你真早。“

”因为我今天要打扫。“

”这么负责啊,啊,对了。“雪兔摘下几朵花递给小樱,”装饰一下教室吧。“

”没关系吗?“

”嗯。“

小樱接过花,开心的笑着,”谢谢。“

”路上小心喔。“雪兔微笑道

”谢谢。“小樱挥挥手倒滑告别,一不小心没站稳

稳下来后滑走了,”我先走了!“

去学校的路上

小樱开心的抱着花脸微红,”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刚睡醒的小樱好可爱。”知世(˵¯͒〰¯͒˵)

“这么放大一看,可鲁贝斯你眼睛可真小。”秋月笑道

“呐呢!斯比不也一样吗?!你怎么不说他!”小可暴躁

斯比懒散的趴在桌子上,即便被点名了也没反应

“怪兽,要拿饼干就光明正大的拿,偷偷摸摸可不是你的性子。”桃矢不爽的看向小可

本来暴起的小可瞬间熄火,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桃矢看着视频上自己妹妹脸有些红,有一丢丢醋的看向雪兔

雪兔的表情十分无辜

“小樱,滑轮滑要好好看路。”小狼担心道

“知道啦,小狼。”小樱 (-^〇^-) 

[班级4-2

小樱拉开门,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第一个进教室。“

书包放在书桌上,小樱坐下,抻了抻懒腰

拉门声

”你真早,小樱。“知世也早早到校

”早,你也很早啊。“小樱走了来

”早安。“

”知世,你也当值日生吗?“

”不是的,我想让你看一样东西。“

小樱不明所以的眨眨眼

知世把录像机放到小樱的书桌上

”录像带?“小樱不解

”我昨晚拍到很有趣的东西。“

知世按下播放键

显示屏上出现熟悉的景象,熟悉的月光下

“咦?“小樱愣了愣

骑在神杖上飞到半空中的小樱出现在相机中,还有小可,但有些模糊

短短几秒的视频让小樱红了脸,“这是什么?“

“这是放大的画面。“知世有按了一个按键

小樱和小可清晰的出现在显示屏上

d(ŐдŐ๑)小樱的表情愈发惊讶,“哎?!!!“

藏在书包里的小可听到动静立马冲了出来,“小樱怎么了?!库洛牌出现了吗?在哪里?有本事跟我对决!“四下打量

小樱Σ(ŎдŎ|||)ノノ,知世(⊙o⊙)

看到知世后,“哎呀…”

回过神后的知世看了眼视频中小樱旁边的东西,又看向小可

对视几秒后,“哇!一摸一样耶。“知世(=^▽^=)


课间

小可飞出来瘫坐在铺在草地上的垫子上,“好痛苦喔。“

“你为什么跟来呢?“小樱跪坐在垫子上问道

“因为我想看看库洛魔法使的日常生活。“

小樱无奈

“方便的话,介绍一下好吗?“知世期待道

“他说他叫可鲁贝洛斯。“

“本人跟名字感觉不太一样。“知世凑近去看小可

“应该叫小可比较适合喔。“

“是啊。“

“别把我叫得跟青蛙一样。”小可抗议,傲娇的自我介绍,“我可是守卫库洛牌的封印兽,可鲁贝洛斯。“

“库洛牌?“


“要丢了喔,嘿!“操场上男孩子们正在扔球玩

映在地面上的影子突然停顿了两秒,又移动回男孩脚下


小樱这边和知世一边吃午饭一边听小可讲述昨晚的经历

“所以小樱就成为了库洛魔法使。“

“太棒了。“知世拍手称赞,”防止库洛牌灾难,保卫地方安全,库洛魔法使啊,实在太帅了。“

“这么重要的事我做不来的啦。“

“不,小樱办得到,方便的话,让我看看你施展魔法的样子好吗?“知世说着凑近握住小樱的手

“好耶好耶,试试看!“小可飞来起哄

“可是…”

“没关系,没关系,又没有别人在,秀给她看吧。”

小樱只好走到一边,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拿出钥匙,置于于伸出的手心中

“蕴藏黑暗力量的钥匙啊,” 钥匙被一团白光包围,悬浮起来

魔法阵也出现在脚下,“显现真正的神力吧,根据契约,小樱命令你,解除封印!”

以魔法阵为中心,泛起层层涟漪,被白光包围的钥匙开始伸长,达到一定长度后,小樱抓住了它

“就是用这支神杖施展法术的吗?”

“对,不过需要有纸牌才行。”

“这个吗?”小可欠欠的从书包里拿出飞牌

“什么时候拿来的?”小樱(ŐдŐ๑)

“有没有什么固定姿势呢?”

小樱沉默,(⊙o⊙),不解,“为什么呢?”

“因为姿势跟咒语是魔法少女的招牌啊。”知世(˵¯͒〰¯͒˵)

小樱要晕倒了[晕]


放学

“拜拜…”

“再见…”

“拜拜…”

学生们纷纷走出学校

脚下的影子出现了意外,脱离主人,在走廊移动,在墙壁上移动]

“被发现了哟,才一晚。”秋月打趣道

“知世有些时候真的是对小樱痴迷。”千春

“牌?”桃矢皱眉

“影子居然会动!”利佳惊叹

艾利欧看了看移移动的影子,了然的笑了笑

“可鲁贝洛斯,你可真是一点都没有长进。”月

“好可怕啊”

“学校里发生的那些怪事不会都是库洛牌搞出来的吧。”

[第二天一早

“早安…”

“早安…”

“早。“小樱滑着轮滑进入校园,与路过的同学打招呼

忽然看到一群学生挡在前面,滑上前

“怎么了?“好奇的问道

“啊,小樱。“

“你看。“

二人侧过身,小樱顺便走向前

看到让人震撼的一幕,“啊,怎么回事?”

书桌、椅子不知为什么出现在操场上,还堆成一座小山,垒的极高

“不知道,早上就这样了。“


换好鞋的小樱与朋友们跑向教室

“啊…”刚拉开门,乱糟糟的桌椅入目

“是谁在恶作剧?”

“不管怎样我们都得先整理吧。”

所有人垂头丧气

“啊。”刚到的知世看着凌乱的教室十分惊讶

“知世,早。”正在帮忙搬桌椅的小樱打招呼

“早安,情况好像满严重的,能做出这种事的…”知世思索了下

凑到小樱耳边小声道,“该不会是库洛牌搞的鬼吧?”

“哎?”


回家后,小樱询问小可

小可想了一会,“是库洛牌搞的鬼。”

“我就知道。”知世也同小樱回来

“害我们整理得累死了。”小樱边喝果汁边抱怨道

“可是托它的福,学校也放假了啊。”

“这当然是开心的事。”

“可是,什么库洛牌会破坏学校?”

“不知道,不管怎样,小樱,库洛魔法使该出动了。“小可飞起来

“为什么?“

“要是库洛牌,就非抓到它不可。”

“我说过我没办法啦。”

“是谁让纸牌飞走了?”

小樱无言以对

“了解的话,今晚就去学校!”小可指挥着

“哎??今晚?晚上不行!!”小樱超级抗拒

“为什么?”

“因为学校晚上有…”小樱想象黑夜里的幽灵,害怕,哭诉,“不去!不去!我绝对不去!”

“可是有些纸牌只在夜间行动。”

“学校晚上的确是满危险的。”知世

“知世。”小樱充满期待的看向她

“所以,我陪你去。”

小樱仿佛被人砸了一棒子

“我一定把小樱的英姿用摄像机拍下来。” (˵¯͒〰¯͒˵)

“为什么?”

“因为这是我的嗜好。”知世(˵¯͒〰¯͒˵)

小樱已明白反驳无效

“好!今晚我们三个一起出击!”小可兴致冲冲

“决定去的话,必须快点决定固定姿势才行。”知世

“现在开始特训!”小可(*σ´∀`)σ

小樱(゚⊿゚)ツ]

“原来那次是库洛牌搞的鬼!”

“害得我们收拾了好久。”

“居然将那么多桌椅垒起起来,是什么牌呢?”

小樱的同学们议论起来

“怪兽居然怕鬼👻”桃矢幸灾乐祸

小樱气不过一脚踢向他的腿肚子

“嘶!”桃矢疼的面目狰狞,“喂喂!”

“某种程度上来说,知世很可怕呢。”千春笑了笑

“嗯嗯!”小樱狂点头

小樱好可爱。(* ̄︶ ̄)小狼温柔的看向身边的女孩

——————————————————————

最近忙着考证,所以很长时间没有更

下个月还要再考一次试

所以到放暑假之前,基本上就是一个月一更了

假期的时候再一周一更

₍˄·͈༝·͈˄*₎◞ ̑̑

—————————————————————————

彩蛋里有小樱的各种可爱的截图哟!


评论(74)
热度(69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