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学生党,不定期更,可多更,可少更,稍安勿躁哦。

第1话 小樱与不可思议的魔法书(2)

[小樱看着纸牌上的人物,念出了下面写的字,“风…怎么念?”

与此同时,小樱的脚下泛起层层涟漪,随着她的走动而移动,“风…风牌(windy)…”

忽然,纸牌亮了起来,一个魔法阵出现在小樱的脚下,复杂的纹路带上太阳和月亮图案,巨大的风毫无征兆的出现,以小樱微中心向上吹去。

小樱手上拿着风牌,挣不开眼睛,书中的纸牌一个接一个的被吹走。

不经意间注意到纸牌被吹走,小樱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怪异的是纸牌直接透过天花板飞至空中,朝四面八方飞走,消失不见。

最后一个纸牌飞走,风也停了下来,魔法阵也消失不见

小樱无力地跪坐在地上,看着地面倒扣的书,“这是什么?”又看向手中的风牌

紧接着书又亮了起来,小樱吓的往后退了退。

一只长着翅膀的玩偶从书的封面上漂了出来,玩偶睁开他的豆豆眼,笑着打了个招呼,“你好啊!”

“咦?”小樱愣住了

“谢谢你叫醒我。”玩偶晃着尾巴悠哉道

“大阪腔…”小樱(⊙o⊙)

“因为这本书在大阪待太久了,害我也完全变成大阪腔。”玩偶悠闲的解释着

小樱一把抓过玩偶,上下寻找,“电池在哪里?开关呢?怎么会说话?”

“你干什么?!”玩偶被晃来晃去

跳起远离了小樱,站到那本书上,(`⌒´メ)“我不是玩具!我是守卫这本书的‘封印兽’,可鲁贝洛斯。”

“封印?可鲁贝洛斯?”

“没错,看守这本书的纸牌,不让他们做坏事就是我的…”小可跳下书,让书竖起来,展示里面的一片空白

小可看了一眼,Σ(ŎдŎ|||)ノノ,“啊!纸牌不见了!为什么?为什么?跑到哪里去了?!”震惊大喊,垂头丧气

“这个吗?”小樱将手上的风牌递了过去

“这个,就是这个!”小可又重新充满活力,“那其他的纸牌呢?”

“我念出‘风牌(windy)’之后…”

“嗯。”

“突然吹起一阵风,”

“嗯,嗯。”

“全部都飞走了。”

“原来如此。”

小可和小樱同时笑了起来

下一秒

小可的翅膀和耳朵都耷拉下来了,咬牙切齿,“什么??”


晚饭

小樱慌张的迅速吃饭

看的桃矢一愣一愣的

“我吃饱了!”一口喝一杯水后,端走餐具

打开冰箱,拿上一个布丁打算上楼

“你要拿去哪里?”桃矢问道

“在房间一边做功课一边吃。”小樱上楼了

桃矢看着她若有所思


房间里

小可发着光悬浮在书上方闭眼思索着

“怎么样?”小樱走近

“没办法,我根本不知道纸牌在哪里。”小可停了下来,坐在书上发呆

“来。”小樱把布丁放在小可面前

“好像很好吃呀。”小可有一瞬间的开心,又恢复了愁苦,“这本书有‘库洛牌’。”

“库洛牌?”小樱趴在桌子上

“库洛牌…当封印解开时,世界将面临大灾难,这些是由一个叫库洛里德的超级魔法师做出来的特殊纸牌,每张纸牌都有生命,潜藏巨大的力量,但是它们都随意行动,一般人根本对付不了,所以库洛本人做了这本书,将身为封印兽的我放在书的封面。”小可抱着勺子解答

“无论如何我得找回纸牌才行,你要陪我找喔。”小可用勺子指着小樱

“为什么我也要找?”

“是你让风牌发挥魔力,它们才飞走的啊。”

“可是守住纸牌的封印是你的工作吧。”

“哎呀,我不小心睡着了嘛。”

“睡了多久?”

“30年吧。”

“你这样算什么封印兽?”

“人生总是有起伏嘛,少啰唆!”

“那个声音原来是打鼾声啊。”

“不管怎样,能打开这本书,表示你也拥有些魔力。”小可回避话题,“你叫什么名字?”

“小樱。”

“好,小樱,你过去那边一下。”小可指向小樱的后方]

[日后工作量大是有原因的……]

[小可出现了]

[画风突变]

[眼睛好小哈哈哈哈哈]

[会飞的耗子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的牌呢]

“是你这家伙失职啊。”突然出现的月对小可道

“哎?!!”小可、小樱、小狼惊讶的看着雪兔,目光在雪兔和月身上来回移动

“别这么看我,在这个地方,我似乎可以单独出来。”月淡定的扯过一把椅子坐下

“等等!什么叫我的失职啊!明明是小樱先把牌放出来的!”小可(˃ ⌑ ˂ഃ )

“哎?小可如果不睡觉的话,牌也不会飞。”小樱盯着小可(˃ ⌑ ˂ഃ )

“果然,你这家伙有问题。”桃矢眼睛如刀盯着小可

小可身体一僵,干笑了下,嗖的飞到小樱的肩膀上

藤隆并没有太诧异

“真丢脸啊。”斯比坐在艾利欧那桌的中间

“哎呀呀。”艾利欧笑了笑

“哎??”小樱的同学们看着小可十分惊讶

[“嗯?”小樱站远了些

小可闭眼发出光,一个魔法阵出现在小樱脚下

“封印之钥啊,”书的锁孔出现一团白光,飞向小樱

“希望与你定约者就在此处,这个女孩名为小樱,”白光隐隐约约显出一把钥匙形状

“封印之钥,请赋予这女孩神力,解除封印!”小可指向光团

刺目的白光向四周放射

光团中的物件慢慢伸长

“小樱,快拿起神杖!”小可喊道

小樱一边伸出手挡住眼睛,一边缓缓靠近神杖,抓住了它,神杖又伸长了些

“好!”小可٩(๑^o^๑)۶,“库洛魔法使诞生了!”

光芒散去,小樱手握神杖回过神来,“咦?!”

小可已经开心的吃着布丁


“不可能!不可能!我绝对不可能!”小樱吹着头发,回头道

“啊,好柔软喔。”小可在床上弹跳,完全没在听

小樱上前一把抓住弹到半空中的小可,“我当不了什么库洛魔法使啦。”

“库洛魔法使,追捕库洛牌的使者,很酷不是吗?”

“我是很平凡的小学生,哪救得了世界的大灾难啊。”

“是谁用它让纸牌飞走的啊。”小可拿出风牌

“不好好守卫纸牌,打瞌睡的又是谁啊?”小樱拿走风牌

小可和小樱对视,💢💢💢

突然,强力的风从窗户吹进来

“好强的风。”小樱走到窗前打算关窗户

小可过来指向外边,“小樱!”

小樱看过去,树丛上空,一只巨鸟飞过,“那是什么?”

“库洛牌啊。”

“咦?”

“是飞牌(fly)。”

小樱看着发呆

“你还在啊什么,快想办法!”小可着急道

“想什么办法?”

“库洛魔法使小樱的第一份工作。”

“咦??”小樱震惊


外面

飞牌落在一处树丛,煽动巨大的翅膀,掀起的大风使旁边的居民楼窗户碎开几到裂痕。

小樱穿上溜冰鞋以及护具,胳膊挡在额前,费力的前行,“为什么要我穿睡衣出来?”

“世上唯一的库洛魔法使,振作一点好不好。”小可也费力的飞在小樱身边

一个转弯,来到飞牌所在的地方

停了下来

看着巨大的飞牌,小樱(•'╻'• ۶),“它那么大,我哪有办法?”

“你还在胡说什么?!”小可炸毛ing

就在这时

飞牌伸直了脖子,煽动了下翅膀,冲小樱和小可大叫了一声,声音伴随着大风。

小樱和小可受不住,倒飞了出去,“啊!!”

风力太大,被吹到了半空中

落下时,小可及时咬住了小樱的衣服,缓缓把她放下

小樱整个人都是懵的,(◎~

落地后退了两步,松了口气儿]

[全家人都有魔力]

[原来小樱就是这么被忽悠的]

[我是平凡的小学生]

[第二劳模 飞牌]

“全家人都有?哎?爸爸你有吗?”小樱问道

“谁知道呢。”藤隆看向小樱的身后,那一闪而过的身影

“也就只有怪兽你会被这么轻易地忽悠。”桃矢恨铁不成钢道,眼神刀向小可

“小樱怎么可能会平凡呢?”知世(˵¯͒〰¯͒˵)

“堂堂封印兽居然忽悠小学生。”小狼毫不掩饰自己对小可的嫌弃

“臭小鬼!闭嘴!”小可咋咋呼呼


“您不去看他们吗?”隐蔽的角落里,灵问道

身边是一位有着洁白翅膀的美丽端庄的女子,“不了,先就这么看着吧。”看向木之本一家的方向,眼神中满是温柔


“好危险啊。”千春

“对啊对啊。”利佳

[“小樱,快用魔法!”小可提醒道

“咦?”

“那支钥匙!照我刚才教的做!”

小樱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掏出那把钥匙,放到伸出的手心上,“蕴藏黑暗力量的钥匙啊,”

钥匙被一团白光包围,悬浮起来

魔法阵也出现在脚下,“显现真正的神力吧,根据契约,小樱命令你,解除封印!”

以魔法阵为中心,泛起层层涟漪,被白光包围的钥匙开始伸长,达到一定长度后,小樱抓住了它

神杖在小樱的手里打了个圈,置于胸前

“听好,小樱,飞牌(fly)有风的特性,应该可以用风牌抓住它。”小可看着活跃的飞牌

“真的吗?”小樱有些许的怀疑

“总之要更接近它才行。”

说话的功夫,飞牌飞了起来,向小樱和小可的方向俯冲过来

双方擦肩而过

“怎么办?它飞过来了!”小樱转身看向飞牌

“小樱,用风牌啊。”

“嗯!”小樱连忙拿出风牌

“不行,它又来了!”

飞牌又俯冲过来了

小樱连忙往后滑,在飞牌靠近的同时蹲了下来,成功躲避

飞牌飞上空中,盘旋一圈后,叫着又冲了过来

“快用风牌啊!”

“可是这样怎么用?”

小樱快速滑走逃跑,“不可能啦!”

“这种时候就要靠库洛魔法使想办法解决啊!”小可也疯狂飞着

“有什么办法…”小樱( ๑ŏ ﹏ ŏ๑ ),思考了一下,“也许有个办法。”

小樱加速往前滑

“你打算怎么办?”小可被落在后面

飞牌又一次大叫,大风把小可吹飞到空中,翻了好几个滚才停了下来,“小樱!”

小樱滑上道路高高的侧壁,顺势跳上了飞牌的背上,由于风大,有些没趴稳,打了个滚才趴好

“小樱!”小可Σ(゚∀゚)

小樱被飞牌带上了天,盘旋着

“风啊,请卷起封锁气流。”小樱左手持风牌,右手持神杖,身下显现魔法阵,扔向前方,神杖指向牌,“风!”

风牌从牌中现身,缠上飞牌的脖子和翅膀

飞牌挣扎无效,被迫降落到地面,狠狠的摔了一跤

小樱也从飞牌的背上下来

挥起神杖,魔法阵在脚下显现,“恢复你原来的样子,库洛牌!”

一张长方形透明纸出现在神杖下

飞牌化为几缕汇聚到透明纸上

尘埃落定,飞牌的纸牌落到了地上

小樱瘫坐在地上

“小樱,做的太好了!”小可夸赞道

“我还以为会死掉呢!”小樱(˚ ˃̣̣̥᷄⌓˂̣̣̥᷅ )

“不愧是我找到的库洛魔法使。”小可摸了摸小樱的头,安慰道

“我又没答应要当库洛魔法使!”

“体会各种不同的人生经验,才能成为伟大的人喔。”小可说完还大笑了起来

小樱眼角的眼泪还未干

“好不容易才抓回这张牌,快来试试它吧。”

“它能用来做什么?”

“你试试看嘛。”

小樱站了起来,重新笑了起来,魔法阵重现,“飞”,神杖指向牌

神杖长出一对翅膀,小樱骑上去,神杖带着她飞了起来

小樱开心的笑了起来

“如何?很舒服吧?”小可问道

“嗯!”

“以后还要麻烦你了,库洛魔法使 小樱。”

“嗯!”小樱没听清它在说什么便答应下来了

反应过来后,“咦?我又没有答应当库洛魔法使!”]

[开局一张牌,装备全靠打]

[风牌帮大家跑掉,自己留下,再把它们一个个抓回去]

[然后被知世拍到了]

看到小樱的危险举动,桃矢恶狠狠的盯着小可

小可恨不得立马藏起来

“小樱的运动神经超强呢,要是我肯定没有一点办法。”利佳

“好厉害。”千春

“这么轻易就又被忽悠了,怪兽你真是个笨蛋。”桃矢无奈道

“你才是笨蛋!”小樱气呼呼

“啊呀,后面的就被我拍到了呢,错过了小樱的第一场战斗真是可惜呢。”知世(˵¯͒〰¯͒˵)

“知世…”小樱有些无奈

——————————————————————

彩蛋里有大吃一惊的小可和可爱的小樱的截图哟


评论(98)
热度(104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