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学生党,不定期更,可多更,可少更,稍安勿躁哦。

第05话 前尘篇 外道(3)

[江澄见魏无羡没有动作道,“怎么,吓得剑都接不住了?”

“没有的事。”魏无羡咬着牙道,艰难的把住剑,手上怨气缠绕着。

“你!”江澄见状眼睛瞪得老大。

魏无羡身后的两具凶尸立马向江澄攻来,琴音响起,凶尸脚边蓝光亮起,当场动弹不得,琴声回荡在山林之中。

“蓝二公子,剩下的三具凶尸都在这里了。”蓝家修士道。

“送回冥室,不得有误。”蓝忘机。

魏无羡挣扎着,靠着树站了起来,手捂住胸口,脸上尽是疲惫。

“是。”蓝家修士。

握住剑的手止不住的颤抖,蓝忘机见状,眉头一皱。

江澄立马上前挡住,“多谢蓝二公子出手相助,今日天色已晚,改日,定当专程致谢。”

“不必。”蓝忘机收回视线道,随后便走开了。

江澄看见蓝忘机离去,反手抓住魏无羡的衣领,将他向后拽去。

“你这是,”魏无羡惊道。

一把将他抵在树上,“魏无羡!你说!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会是,”江澄怒道。

魏无羡闻言神色黯淡。

“你!你简直是疯了,那可是邪门外道,一旦传了出去,仙门百家便留你不得,魏无羡,你在听吗!”江澄又一次将他撞在了树上,随后便松开了,站在原地因为大吼而喘着气。

“不会了。”魏无羡咬了下唇开口道,“这么危险的东西,我哪敢使啊,永远都不会了。”说着攥紧了手中的剑,手上青筋退去。

江澄对于魏无羡的回答一惊。

突然,魏无羡胸口的衣服动了动,一只兔子钻了出来,抖了抖耳朵。]

[每次都是舅舅先来救羡羡,最后被汪叽截胡。]

[珍惜现在拿剑的羡羡,心疼以后拿笛子的夷陵老祖。]

[舅舅还是护着他的啊啊]

[舅舅很害怕羡羡走鬼道,百家不容他吧。]

“真让师妹说准了啊,百家不容啊。”魏无羡感慨道。

“舅舅很担心师叔?”金凌。

“当然,他们俩个感情相当的好。”江厌离笑着道。

“魏婴,我在。”蓝忘机心疼他道。

“嗯,蓝湛。”魏无羡回以一个笑脸,“没事了,我不在意了。”

[画面一暗,镜头一转,来到一处居住之地。

一只手正将毛笔蘸上墨,准备在旁边的纸上写字,忽然,似看到了什么,就将笔放了下来。

桌前来了两只兔子,一黑一白,耳朵不自觉的抖了抖。

蓝忘机看到它们先是一惊,随即便向后看去,果然,魏无羡出现在后方。

“蓝湛,蓝湛,这个赠礼可还喜欢?昨天夜里我发现了一只,今天,又逮了一只给它做伴。”魏无羡说着走了进来,坐在了地上,爬在桌子上,手拄着脑袋,“怎么样?够诚意吧,我可找了大半天呢。”

“喂,你要不要?”魏无羡,“哎?”

蓝忘机并问回答,只是起身走开了。

“好吧,你不要我就送别人。”魏无羡见状脑袋一歪道。

“送谁?”蓝忘机。

“谁兔肉烤得好吃就送谁呗,刚好这几天口里没味儿。”魏无羡。

“云深不知处,禁止杀生。”蓝忘机。

“我出去杀便是,你又不要,管那么多作甚?”魏无羡。

“我要。”蓝忘机回头看了他一眼,转过头道。

“哈,又要啦?你看你,总是这样口是心非。”魏无羡起身道。

“哦?”魏无羡看向一旁,两只兔子打了起来。

“哎,蓝湛,蓝湛,看,它们这样叠着,是不是在,”魏无羡又在想着鬼点子。

“哼!污秽不堪。”蓝忘机闻言淡淡道。

“哎?喂!我可还没说完哪!喂!蓝湛!你给我把话说清啊!”魏无羡闻言一惊,大叫道。

窗外,花辫在空中飞舞着,风景甚美。]

[这只兔子是定情信物,羡羡才会用鬼道保护兔子。]

[好可爱的兔子。]

[汪叽不但要,还细心照顾,发展成百只兔窝!]

[一黑一白啊,嘿嘿。]

“哇,好可爱的兔子啊。”罗青羊道。

“哎?”思追好像想起了什么不太好的记忆。

“云深不知处的兔子原来是魏前辈给的啊。”景仪。

“阿婴,你还真是,”藏色看到最后一段无奈的笑道。

“呃。”魏无羡尴尬一笑。

蓝忘机的耳根子也悄悄地红了。

————————————————

彩蛋里有兔子哦🐇🐇

评论(8)
热度(3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木🍀 | Powered by LOFTER